老网站栏目备份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老网站栏目备份>>部门概况>>机构设置>>正文

机构设置


教材科
2015-05-15 18:17  

1)制定全校教材工作的规章制度和条例;参加有关教材方面的会议和学会;负责向全校各院(系)转发有关上级和本校教材方面的文件,上报各种教材报表;负责教材工作的对外联系。  

2)制定全校教材建设规划和教材编写计划;做好教材的立项、编写、交稿复印,推荐出版、评优、评估等项目的组织落实工作。  

3)负责全校教材的预订(购买)、保管、发行工作;做好教材的仓储与保管工作,做好防火、防晒、防潮等项工作,确保课前到书。  

4)组织对全校选用教材的追踪评价及信息反馈工作,确保优秀教材进入课堂。  

5)开展教材研究,负责对教材研究课题的立项与审批;组织好全校教材工作的经验交流;负责总结全校教材建设与教材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教训,及时向处领导汇报和提出教材工作的情况与建议。  

6)处理讲义、实验指导书审批送印,教材选订咨询、年终工作总结和教材财务年报表及有关数据汇总工作。  

7)统计全校课前到书率,做好教材发行及使用教材情况汇总备案存档工作。  

8办理好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  

 

办公电话:029-88166167

办公地点: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124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-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: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