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网站栏目备份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老网站栏目备份>>首页>>最新公告>>正文

最新公告


关于公示2019年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的通知
2019-05-10 16:05  

各教学单位:   

我校第十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务处及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。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、电子工程学院、计算机学院、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等学院的146支参赛队,共计427人报名参加本届竞赛。   

4月20日至4月21日,各参赛队学生在所在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赛作品设计及制作,选择简易声源定位系统(A题)、双线循迹停泊系统(B题)和直流降压稳压系统(C题)的参赛队数分别为56、80和10支。   

4月25日至4月26日,竞赛专家组对作品进行测试,确定了获奖名单,其中一等奖5队,二等奖13队,三等奖27队。获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的参赛队将参加2019年电赛陕西工科院校校际联赛进行二次选拔。    

现将2019年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予以公示(附件一)。如有异议,请于5月13日前到2号实验楼412与葛老师联系,电话:18165301993。   

特此通知。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    西安邮电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5月10日   

附件【附件一:2019西安邮电大学电赛校赛获奖名单.xlsx已下载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-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: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