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网站栏目备份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老网站栏目备份>>首页>>最新公告>>正文

最新公告


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(论文)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
2020-05-14 11:31  

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(论文)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

各学院:

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(论文)工作进展情况,学校决定在各院中期自查的基础,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(论文)工作线上抽查,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抽查时间:5月11日起,与各院论文复制比检测同步开展。

二、抽查方式:专家组通过毕业设计管理系统,随机调阅学生论文、查看论文复制比检测、学院中期工作等情况。必要时专家可采取电话、网络或线上答辩等方式,了解毕业生和指导教师毕业设计(论文)和指导等工作情况。

三、有关要求:请各学院尽快在系统完善本院中期自查工作资料,督促毕业生和指导教师按时上传个人中期汇报表,及时完成第一次论文检测,并按照专家要求做好中期抽查有关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5月11日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-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: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